【HP鹿犬】一切为了崇高的事业 ABO (三)

前篇 (一)(二)

布莱克很快在詹姆怀里睡着了,一天之内他所受的折磨足够压垮一个强壮的Alpha。詹姆把他放到在床上,为他盖上被,布莱克沉沉地睡着,胸膛呼吸安然地起伏,眉头舒展,毫无防备的样子让他看上去有些年幼。詹姆施了几个治疗魔咒治好了他手腕上的伤痕,在他身边和衣躺下来。

凌晨三点,布莱克悄无声息地睁开眼睛。他在黑暗中坐起身,轻而易举地从詹姆的枕头底下抽出他的魔杖。咬牙挺过腰背发出的一阵酸痛,他轻轻地从床上下来,詹姆一动没动,似乎沉入了深深的睡眠。布莱克借着窗口的月色看了看詹姆熟睡的脸,头也不回地走出了房间。

这里似乎是食死徒们起居的地方,詹姆的房间在离楼梯最远的那一边,他赤着脚在走廊上奔跑,必须施上消声咒才不吵醒任何人。他顺着楼梯向下,脚下是冰凉刺骨的石板,每一层的转弯处都吊着燃烧的壁灯,昏黄的灯光没有带来丝毫暖意,反而愈显阴冷。这里俨然是斯莱特林地窖的翻版。

布莱克逃出了楼,皮肤长时间来第一次接触到外界自然清冷的空气。一轮冰冷的圆月在夜空中投下惨白的清辉,他深吸一口气,竟然在空气中尝到了些许海水的腥气。

他的心一下子沉下去。顺着面前唯一的路他狂奔起来,像是感觉不到地上锋利的石子带来的刺痛。他渐渐地可以听到愈加响亮的涛声,等到了路的尽头,眼前的一切让他原本就没有血色的脸更加苍白。

他的面前是一截断崖,而他站在悬崖的顶头,一低头就看得见数百米高的嶙峋山崖,和山崖之下咆哮着一刻不停地拍打石壁的汹涌海水。他正身处一座荒岛上,食死徒把他们的巢穴建造在这里,目光所及之处皆是夜色下黑暗的海面,云波谲诡,不见尽头。

这就是凤凰社一直在寻找的食死徒营地,而当他真的置身于此,却难以逃脱出去。

这里是没法幻影移形的,不过,变成阿尼马格斯的话,又有多少把握游回去?布莱克在内心估算着,一条狗的极限在哪里,能够游过这片无边无际的大海吗?

他似乎没有选择。他是一个刚刚进了热潮期的Omega,暂时的标记一旦过去,他就会立即再次发圌情。布莱克自嘲地笑了笑,这具人类的身体真没用,还不如一条狗。

他给自己施了保温咒,免得冻死在海里。他正在考虑要不要加上一条幻身咒,背后有声音响起来,突兀地划破了夜色。

“我建议你不要这么做。岛屿的周围被施了魔法,没有黑魔标记的人妄想通过只会丧命。”詹姆说。他屹立在黑暗里,穿着白天的袍子,整个人散发出强烈的压迫感。

“你没睡?”布莱克立刻转身,用魔杖指着他。

“我没睡,你要是不跑倒还让我失望。”詹姆一步步走上前,“身体还好?”

“多谢你的标记,好得很。”布莱克嘲讽道。

“你跑不了的,”詹姆面无表情,他越是生气,说话的语气就越是平静,“只要你试图离开这个岛,保护魔咒就会击中你。就算你侥幸逃脱,跳进了大海,你也没办法游上岸。连鱼都一口气游不了那么远。”

“你们是怎么做到的?”布莱克不甘心地反问。

“我们是食死徒。”詹姆说道,就像在陈述一个再简单不过的道理。

“你提醒了我,”布莱克勾起嘴角,笑得无情,月光照亮他半张脸孔,让他苍白的侧脸上绽放出一种迷乱的妖异,“你带我走,不然——”他手中的魔咒对准了詹姆的心脏。

“不然怎样?”詹姆问道。他被自己的魔杖指着,反而还逼近了一步。

“不然我就杀了你,既然你对我已经毫无用处。”

詹姆又向前一步,几乎把自己的胸膛撞在魔杖上。布莱克的手惊得一抖,杖尖迸出的火星把他的长袍烧出几个洞。

“就那么想死吗?”布莱克厉声喝到。

“我不会帮你的,今天夜里只会发生一件事,那就是你跟我回去。”

布莱克瞪着詹姆平静的脸,就感觉像是回到了过去,他们不过在进行又一次争吵。詹姆的嘴抿成一条直线,语气平静到近乎残酷,这就是他气到极点的标志。他们一般很少会吵成这样,詹姆总是最先做出让步的那一个,但是这一次,显然再也不会有人让步。

“我说到做到。”

布莱克一字一句说得残忍,魔杖挥舞出一个动作。他的无声咒还没有念完,突然感受到一股强大到不可抵抗的力量,像是凭空生出一只有力的手,捉住他的后颈顺着脊椎将他按倒在地。魔杖从他的手中落下,清脆地掉在地面,他被迫跪了下来,连抬头的力气也被剥夺。铺天盖地的Alpha信息素席卷了他,身体开始控制不住地颤抖。

詹姆弯腰拾起魔杖,用手抹去上面的灰尘。他能看出来,刚才布莱克施的是死咒。如果不是他暂时标记了布莱克,如果不是他及时地用信息素逼迫布莱克屈服,他早已成了一具尸体。

“小天狼星。”

时隔多年,詹姆又一次喊了他的名字。他用情人般缱绻呢喃的声音说着,吐出的字却比什么都残忍,他知道怎么伤他最深,“你真不愧是一个布莱克。”

“你们家谁都没有你这么冷酷无情。”

布莱克的身体狠狠地抖动了一下。跟Alpha信息素带给他的那种身体受到压迫而不自觉的颤抖不同,此时的布莱克就像猛地被一根尖锐无比的尖刺深深刺入了心脏,詹姆都能透过他的血肉,看到那颗柔软的心是如何被穿在针尖上,如何发出一阵阵脆弱的痉挛。

詹姆停了一会,让那句话的伤害扩到最大。他抓住布莱克的脖子把他从地上提起来,四根手指扣进他刚刚结了痂的腺体上,凑在他耳边说道:

“在这里所有你需要考虑的,就是怎么活下去。”

说罢詹姆转身就走,用Alpha信息素逼迫布莱克跟上来。这时他突然意识到身为Alpha的好处,那就是在Omega面前永远都会占有至高无上的统治权,连指头都不用动一下就能让他们乖乖听命,就像皇帝对待奴圌隶,只需一个眼神就决定了这个卑微生命的生死。被标记Omega的一切都会是标记他的Alpha的,从身体,到性命。

这样的认知并没有给詹姆带来骄傲或是满足。他不自然地用手搓了搓鼻子,发现四只指尖都沾上了血。在黑夜中的鲜血是黑色的,就像手指上沾上了什么脏污。

他继续向前走去,狠狠心,没有回头。

TBC


评论(16)
热度(354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厌学少女虚小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