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P鹿犬】一切为了崇高的事业 ABO (四)

前篇 (一)(二) (三)

詹姆直接把布莱克扔进了地牢。

布莱克摔倒在地上,连挣扎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。他隐忍着小声喘息,半长的黑发散在地面,纷乱得如同残破的蛛网。詹姆用魔杖召来锁链锁,伸手把他从地上拎起来,将他重新锁住。

他的手刚接触到布莱克的皮肤,布莱克就触电般地瑟缩了一下。Omega的身体对标记者的触碰起了感觉,轻易的一点刺激就能让这具敏感的身体为他湿润难耐、颤抖不止。詹姆此时没有这方面的意图,放开了他,稍稍后退。

布莱克抬起头来,额角上全是汗,眼神却是意外的清明。他死死地盯着詹姆,墙壁上壁灯的火焰倒映进他的眼里,在他的眸子上点燃了冰冷的火。詹姆知道他在气什么,不是逃跑失败,不是求生机会渺茫,而是詹姆用Alpha对Omega生理上的优势压制了他,逼迫他低下高傲的头颅。

“AO生而平等。”

詹姆的脑海中浮现出这句话,还有说出这句话时自己年轻的、无忧无虑的脸。在得知布莱克是Omega的那一天,他就对他保证,自己将永远不会利用Alpha的身份强迫控制他,或是其他任何一个Omega。

“既然你不愿意睡我那里,你就只能睡在这。”詹姆的口气依旧强硬,但移开了同布莱克对视的眼神。

“波特,你永远不可能让我屈服。”布莱克说得很慢。

“是吗?”詹姆留给他一个背影,“我期待你烙上我的标记的那天也能这么想。”


詹姆回到自己的房间后一夜没睡,心烦意乱地在屋子里来回踱步,一会站起一会坐下,只觉得干什么都是多余。他真佩服自己在布莱克面前还能做出无情的姿态,这么多年戴在脸上的卧底面具似乎已经与皮肉融为一体,他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表情的背后都有着深深的目的性,他早已不是他自己了,而是一个工具、属于邓布利多的工具。

他在夜里尝试通过壁炉与邓布利多联系,但无论是在校长室,还是在凤凰社总部,都没有这个白发老人的身影。詹姆从火焰里出来,从地板上站起来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多么的鲁莽冲动,这里的壁炉有可能不安全,也许伏地魔正藏在火焰之后,冷笑着窥视他的秘密。

詹姆后悔得厉害,但也于事无补。过去他最引以为傲的冷静已远离了他。他可以为了事业毫不犹豫地献上自己的生命,连眼皮也不眨,但事情一旦牵扯上布莱克,一切就好像都不一样了。话说回来,当初他就是为了布莱克才会在这里,可是如今,布莱克为什么会被抓?邓布利多为什么没能保护好他?

詹姆气邓布利多,更气他自己。他希望布莱克能逃脱,越快越好,但绝不能在自己掌管他的时候。布莱克从自己手下逃跑——这足以把伏地魔怀疑的目光吸引到詹姆的身上。伏地魔似乎还不知道他过去和布莱克的事,但谁又能保证他永远都不会知道呢?马尔福、斯内普、小布莱克,谁都有可能成为告密的那个人。

现在唯一可以肯定的,就是布莱克恨透了他,恨不得他去死。如果有机会,他就会毫不迟疑地对准詹姆的心脏念出死咒,就像他试图做的那样。这也没什么不对,正好可以让这场戏演得更像一点,詹姆安慰般地想,一只手按住胸膛,好像这样就能缓解心口不曾停歇的刺痛。


一早詹姆收到口信,说黑魔王要见他。

詹姆来到伏地魔面前,谦卑地跪下,深深低下头。坐在长桌那一头的伏地魔打量了他一会儿,时间长到詹姆都怀疑自己的身份暴露了,才叫他坐下。

“昨晚休息得还好?”伏地魔以这样一个问句开头。他的声音又冷又平,让人听不出到底是在寒暄,是在关心,还是在打探。

“很好,主人,”詹姆压低眼神,盯着前面的桌子,“多谢您的关心。”

“想必是一个不平静的夜晚吧。”意味深长地说完这句,伏地魔留下一段难堪的停顿。

詹姆沉默着,强迫自己不要抬头与他对视,心里已然掀起惊涛骇浪。为什么这么问?难道他知道了布莱克半夜的逃跑?

“我听说你标记了布莱克。”像是不满意他的缄默,伏地魔提高了声音。

“主人,我……”詹姆惊慌失措地跪在伏地魔脚下,表现得像一个为自己精虫上脑懊悔不已的Alpha,“昨天布莱克很不听话,我就……”

“这是可以理解的,詹姆,”伏地魔示意他起来,看上去没有生气,“但我们需要注意的是,他有没有为他的行为受到足够的惩罚……”

“有的,主人,我惩罚了他,这个混蛋一直向我求饶……”詹姆的心里松了一口气。他原本做好了准备,接受伏地魔无边的怒火,甚至为此挨上几道钻心咒,没想到伏地魔似乎并不在意。不难猜出是谁向他告的密,对布莱克心存觊觎的食死徒们早上来到了地牢,却发现他已经带上了别人的标记,他们一定难掩心中的不甘与恼怒。

“我欣赏布莱克,他的勇敢和毅力来自于布莱克家族那古老且高贵的血脉,我对这个家族里的每一位成员都给予最大的敬意,”伏地魔用他那冰冷的、不似人类的声音说道,“贝拉,雷古勒斯,他们都是我优秀的部下,我把他们当做自己的家人。”

“布莱克一定也会加入您。”詹姆说。

“哦,是吗?”伏地魔轻声问,“你觉得他什么时候会认识到自己的错误?”

“我标记了他,让他不得不屈服于我,就算他现在还在做无用的抵抗,过不了多久,也终将乖乖听话,”詹姆说,“这就是Omega的宿命。”

“很好,詹姆,很好,”伏地魔眯起眼睛,“希望不要让我等上太久。”

从这句话里,詹姆听出了如山一般的压迫感。他打了个寒颤,快速回答:“不会的,主人。”

“布莱克是你的Omega,由你看管,如果他出了什么问题,”伏地魔的目光停在詹姆的后脑上,让他产生了一种整个后背都烧起来的错觉,“那就是你的责任。”

“我向您保证,主人。”詹姆的汗湿透了长袍。

“很好,詹姆,我就知道你做得到。”

伏地魔的唇边扬起一个阴冷的笑容。

TBC

评论(9)
热度(28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厌学少女虚小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